close

這是在台北101照的照片
沒記錯的話那天回家我發了高燒

記得以前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的時候
第一次發高燒的時候是Q妮跟姊姊小夫好像還有休休
他們帶我去看醫生 扶著我回家 然後還買了粥給我吃
那時候覺得很感動

第二次發高燒的時候 是足球隊的學長 買了熱湯給我
其實我很感動 因為那時學長還蠻照顧我的
感覺像哥哥一樣 很好的朋友 只是我好像...
是不是後來我對他不禮貌什麼之類的呀? 然後就沒聯絡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 還是...我後來不負責任不當足球經理了嗎?

第三次發高燒的時候就比較慘
我一個人在家 然後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被病魔折磨了一整晚
隔天醒來趕快自己去診所 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天六點我就醒來
我一直在等診所開門的時間 整個人忽冷忽熱 還可以聽到自己呼吸急促的聲音

第五次 發高燒 那時我已經搬回家 是去年超強颱風的隔天
記得事發原因是... 星期五 我留在學校 慶祝朋友搬新家開PARTY
然後預計星期六回去 誰知道星期六颱風超強 連捷運都沒有!!
於是我又再淡水呆了一晚 我試圖要在颱風那天回去 所以有點淋濕
(那時颱風真的是無敵強的! 我還記得
那天走在馬路上 停留超過一分鐘 可能就會出人命)
星期天到家的時候就發高燒了 還被媽媽罵了一頓 星期一還不能去上課

第六次應該是去年11月左右 我也不知道我身體為什麼這麼虛
其實那天身體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 但是卻去了很多地方
要說應該是自己活該
但是那天晚上真的很幸運的 有人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了我
雖然那時候狀況真的超級糟糕 又拉又吐的 一天可以拉15次!
但是被貼心的照顧 真的令人覺得很溫暖

那天從101大樓看出去的風景 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