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 但我禮拜三沒課
最近悶到發慌 也不想用電腦 大概每到晚上就關機了
鎖性就拿起 姐姐買的書來看 THE BOOK THIEF
每天看個100多頁 大概兩三天就能解決了
看書真的很愉快 看完書感覺文字都變成你的 跑到腦裡面去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就是每次 不管是看課本 還是課外書都好
有東西跑到我的腦裡去 變成我的了

今天去郵局辦了一些事情
還填了很多表格
也修好了我的印表機
感覺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一整天大概就在忙這個
全部手續都辦妥了 只差一步 哈哈哈

要開學了 其實還蠻緊張的 哈哈
但是真的很期待
我要去吃學校附近的韓國料理!!!
超級想念學校附近的美食
粥,韓國料理,早餐店,雞排飯,乾麵,還有便宜又好吃的店
天ㄚ 想著想著我的肚子就好餓~~~

不要讓自己的心情起伏太大
可以保持心情愉快


哈哈哈 最近變瘦了 每天都勤奮的在運動中!!
瘦了大概2公斤吧
但是總覺得馬上要胖回來了!
禮拜六要去吃FRIDAY 因為表姊從美國回來
下禮拜有可能去吃LA PASTA 光想就流口水
下下禮拜一 可能去吃MOMO 哈 因為如果我那天去吃不用錢!!!!

而且我超想吃 衣蝶S館附近的鬆餅!!
聽小C說 超好吃的 每天都大排長龍!!
今天本來要跟雪糕去吃
但是她臨時有事.
說到這個 前幾天我在台北車站遇見亮亮耶
超級巧的 她看起來變白了 還是一樣可愛!


我想要吃片全世界的美食 哈
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有
美食 書 朋友 家人 當然有男朋友陪伴就更好啦

星期四開學
作文課 科學數據 體育
星期五 只有一堂 日本文化
一開學很輕鬆嘛

只有禮拜二 是我的惡夢
下禮拜二 一開學就要上台報告 老師說話又特別犀利 想到就可怕
然後是概論 然後是 高級日語 然後是可怕的口譯
禮拜二真的是超級無敵噩夢!! 比上學期 星期四下午都用英文上課還恐怖!
真的 我很害怕禮拜二

禮拜一也是特別輕鬆

這學期我要特別用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