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上個禮拜剛好變冷 就把剛剛收到的COMBI 濕紙巾保溫器拿出來用用看

天氣變冷的時候,光是洗手都覺得很痛苦

小寶寶的屁屁也是,有的時候要擦的地方又不只是屁屁

胯下,靠近肚子的地方也要擦乾淨

用冰冷的溼紙巾擦可能會讓孩子不舒服 或大哭


COMBI的新版濕紙巾加濕器

有了LED 燈 就算晚上寶寶尿布濕了哭鬧要換尿布 只有小燈 也可以清楚看見

外型比舊版簡潔俐落 增添了現代時尚感


適合放在家裡各個角落 像裝飾品一樣


耗電率大概是一顆燈泡的耗電率 不太高 省電


以下是實品照


蓋子是按壓式

很輕易地可以彈開


放入濕紙巾馬上來試用

我用的溼紙巾是好奇的(剛好姊姊送我三大包)

不一定要用COMBI的溼紙巾 180 x 120 x 65 mm 以下 只要規格符合 

不同品牌的溼紙巾都可以使用


插上電源

個人覺得溫度很剛好 

抽了幾張不會太熱 ,一抽就可以使用


旁邊耳朵的地方打開來 齒列的地放按進去 就可以輕鬆拆解


打開來 看看裡面的樣子

它的彈力底座做的蠻服貼的 壓力夠 所以濕紙巾很好抽




媽媽都想給小寶寶最好的

看見小寶寶的笑容就會很開心~



有的時候瑛鈦在客廳玩

尿布濕了 想馬上換 又不想要抱他去尿布台換尿布

這時候 可以把濕紙巾保溫器拿來

我很喜歡新款後面把手的設計 

很容易移動


把插頭拔掉 溫度不會馬上降下來 還是溫溫的唷

換好尿布了就可以繼續玩囉




平常放在尿布台旁邊的樣子↘

我的尿布台是睡眠行動床

如果回娘家 可以帶這個回去 給寶寶睡在裡面 旅行也可帶上

當尿布台時 我都會放 產褥墊 又或者尿布墊上去 可拋棄式的 髒了即丟

以後大了不能睡  可以繼續當尿布台用


我自己還有好市多買的溼紙巾  那個非常大張 蠻好用的

但後來發現 , 我都拿它來做家事 

要注意 像好市多這種有塑膠蓋的溼紙巾不適合放在加溫器裡面





COMBI 濕紙巾保溫器

也可以放在餐桌 或客廳

冬天時 窩在沙發上 看電影 

吃爆米花 洋芋片 披撒 肯德基 麥當勞等 不想起來去洗手

抽兩張溫暖的溼紙巾來擦手或擦嘴

就算沒有北鼻 也是可以買來放在家裡放 

老少咸宜的冬天必備品


天氣回暖時保溫器不插電  也可以繼續用

濕紙巾放在裡面很好抽 又很好移動到別的地方

最近不冷所以我就沒插電 

等天氣冷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elody 的頭像
    Danelody

    美樂 與 歐陽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