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anelody/3/1091442271.jpg_###}
不好意思素顏 後面東西也沒整理
痞子的顏色是 BLACK&WHITE 唷 嘿嘿 名子的由來
但簡直跟他的個性一樣嘛!!

陳琳剛來加入我們的時候 超級害怕人類
有一次 我找遍了整個家 也不過才30幾坪左右
竟然讓我找了一個半小時!! 天阿
我超級害怕他到底跑哪裡去了 這是14樓耶 OH MY GOD!
結果找了一個半小時 才發現他躲到馬桶後面凹進去的地方
簡直是嚇到我的心臟要休克了
以為趁 歐陽去上班的時候 從隙縫中出去 溜掉了
畢竟那時他才不到幾個月 又很害怕人類 市中心車又多...出去是可以活多久...
找到了以後 我只好把馬桶後面的凹槽用東西堵住

過了兩三個月 細心耐心的對待陳琳
他現在才來敢跟我們撒嬌  
但是 只要我們是站著的 走路經過她 他就會嚇的飛跑 在家裡爆衝

痞子也常常跟陳琳在家裡PARTY 兩支給我在家裡
爆衝 不知道再衝甚麼的....

痞子 心機很重 他知道他不能出去
陽台 但是有一次我開門 他還應爆衝出去 
我看到生氣得大叫 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再爆衝進房間.....
然後躺在地上翻肚子投降......根本是故意的.....
超愛痞子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