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anelody/23/1442356069.jpg_###}
春天哪裡去了??  熱死了~~~!!!!
艷陽高掛  真是熱  希望大家沒有被熱昏頭了

 昨天高雄的地震真的是把我嚇傻了
突然覺得住在14F 是很危險的事情
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體驗過最大的地震吧
當天災來時 人類只能束手無策
沒有天災時 人類似乎也不太在乎自己的生命嘛!!
說起來真的有點諷刺 高雄這裡人們開車騎車 都不尊重自己的性命 
喝醉酒的車繼續開 醉漢騎摩托車到處亂闖
闖紅燈的闖紅燈 沒戴安全帽也多的是 最重要的是警察根本增一隻眼閉一隻眼
住在主要道路旁 有的時候會聽見很大的撞擊 和剎車聲!!
嚇的我驚心膽跳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也不要造成別人的遺憾

春天到了  你們要去哪裡玩呢?
最近在計畫是否年中左右要搬家去台中 嘿嘿~~!
人生就是要到處闖蕩

不用花大錢 也能有度假的感覺唷
這張照片看起來像不像在泰國 還是峇里照的呢?

是在高雄旗津照的

穿了春裝  粉紅+鵝黃 我覺得這樣的搭色很好看呢!!

呵呵


希望大家都能有平安 美好的一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