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每一段戀愛
都談的要死要活的
表面上看似OK
私底下卻竟是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每條路總是好癲頗

第一條路算是好走 走到一半 身邊的他突然不見了
第二條路就坑坑洞洞 但也走了許久 走了走突然多出一個人 最後被迫走到岔路 那條路是多麼的長 多麼的艱辛
第三條
第四條
..
..
....
走著走著都忘記自己是用跑的 還是我只是停在原地 是別人在走

有時候我覺得我沒在走
路上的那些廉價小花 卻指著我 竊竊私語
我很想告訴他們 是我旁邊那個採花者 摘起了妳 干我屁室
但她們不懂 問題不出在我身上 出在採花者身上 最後她們只好枯萎凋零
我想是因為摘起那些小花的他 沒有好好照顧小花吧


有的時候走著 身邊的人不會牽的手
有的時候走著 身邊的人牽著你的手 妳卻覺得走到了盡頭

有的時候會忘記到底走到哪了?走了幾條路
慢慢的每條路 漸漸的 不再那麼特別 也不艱辛
然後也會越便越短 也變的沒有意義



直到 走著走著 遇見了他
才發現不管路的癲頗 走起來都不會覺得艱辛
我們各自從岔路走來  原來 我們都在哪裡 等著對方
走著走著 在某個路口 我想 我們都會遇見那個 可以陪我們走的很長久的人


戀愛 是一件不會痛苦的事情 是件美妙 愉快 美好的事情


或許 妳/你只是還在岔路走著  我想只要朝著前方走 就會遇到那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