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的脾氣真不好

可能天底下只有歐陽能容忍我

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學習如何有好脾氣

例如 昨天歐陽忘了關書房了冷氣
冷氣就這樣整整開了8小時....

雖然我很想發脾氣,但是算了


一次我在煮紅茶
忘記把火關掉.....整鍋滿滿的水燒到只剩三分之一...

我的好像比較危險齁

但是歐陽都沒有罵我ㄝ,我很自責
歐陽還說沒關係啦 沒事就好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發現歐陽忘記關書房的冷氣
我也沒太唸他 只是告訴他 他忘記關掉(忍著不發脾氣ing)
他的臉上馬上險露出 那無辜又可愛的臉
喔 我怎麼捨得生氣了


有的時候我只要裝出 某個地方很痛
要他幫我做事情 他就會去做

歐陽真的 好好欺負

我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