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夏威夷的機票
去年的1月二十號 是我們分開的日子
機票是我上網幫他定的 21號回去的話就會因為時差 無法好好的休息
但我還是偷偷的在心裡祈禱 希望等不到20號的機票
就在我心裡竊喜等不到20號的機票時 他要離開的前一個禮拜五下午 旅行社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20號有位子了 就算晚一天也好 多麼不希望他走

我總覺得 我一定不會哭的 我才不會哭
然後我一直都沒有哭 直到 送他到機場的路途中
不知道為了什麼 心裡突然好難過好難過 無法形容的感受
眼淚就這樣不停的一直流 我不想給他看見
我趴在他的腿上 一直哭 然後眼睛變的好腫

他一直都沒有哭
直到他進的海關為止
他的眼淚也不受控制的留下
他覺得旁邊有警察 這樣哭好像有點丟臉
但是眼淚不聽使喚


多麼慶幸此刻的他 我們互相 就在彼此的身旁

但是不管 你們相不相信

我相信彼此就算分開
相愛的兩個人
心還是在一起的
這就是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