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跟歐陽想去夜店

因為我們一直悶在家裡 有點無聊...
我也只去過兩三家 於是我就想,去我去過的好了
我這人對陌生環境 一向 都有一種 anxiety

我就決定了 要去 party room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確定在哪以後
我們就往京華城去了

到達的時候 看到門口只有PLUSH 我有點傻眼
然後別人告訴我們 party room已經停業了......

天ㄚ 明明上網去看的時候都沒有人說
要怪 就只能怪 我不是個夜店咖
不能follow夜店的動態

大老遠的去到那裡
後來我跟歐陽只好敗興而歸


當天夜裡 我跟歐陽 互相鬧了脾氣
內容 我就不宜多說了 (小倆口之間的事)

然後我大哭了一場

最後....
當然是合好了

哭累了
歐陽抱著我
我就在他懷裡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