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像這樣的時候 我才會想在這裡寫文章
可能是 想說什麼 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每到這個時候 就特別的討厭自己

像這個時候 就會更想要 打開MSN 然後看一看 那個想跟他說話的人在不在
想這個時候 就會很想跟他說些什麼吧

但是總是不在
像這樣這個時候 說真的 覺得有一點莫名的寂寞

人總是不甘寂寞阿

能說什麼呢 我總是喜歡把事情搞砸
像這樣這個情況 也是我搞僵的吧

怎麼還有資格自怨自艾

我總是任性 又孩子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總是藏不住我的情緒

我多希望我能改變阿

我大概是永遠的小孩子吧

想到這裡 就很想哭
為什麼 老是啷朗著要長進
確還是如此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像現在
我也覺得我沒有資格在這邊無病呻吟

可是就是想說些什麼

怎麼會這麼矛盾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

明天好不想去上班唷
不想早起

這又要歸咎到因為我在這邊耍任性
不想睡覺 自己活該吧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跟自己做對
到最後才又覺得過意不去


為什麼我常常口是心非
常常講反話


然後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廢話 應該在睡覺吧
也很有可能 你也跟我一樣吧


有沒有什麼

是我們自己親手毀掉的
然後卻後悔莫急的

有沒有什麼
就像這樣一樣珍貴
卻被我親手毀掉的

哎呀
我總是把事情都搞砸
我懷疑
我太懦弱的去看待這些事情


又來了

有沒有這麼的恨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