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回來台灣了
5/19號10點多從家裡出發去接歐陽 連早餐都沒有吃呢
八點多就醒了
11點半就到機場了 我發現從我家到機場真的很快 不到一個小時
他的飛機是12點10分到桃園機場
太早到的我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我就去買了份報紙看 看來看去都是有錢的台灣人捐款的新聞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大家捐錢都是幾萬 十萬 百萬 千萬 在捐的 隨手一撒 就是幾億
希望這些錢踏踏實實的使用在適當的地方 跟提供充份的幫助給那些受災的人 別被a了

12點整歐陽的飛機就抵達機場了 於是我就放下手邊的報紙 看著出境的出口
12點20分左右 我就開始仔細盯著螢幕看
等阿等
等阿等
日本人真的很多 10個人裡面大概有7.8個是日本人 怎麼分辨日本人呢
穿著西裝的百分之80都是日本人
我身邊的人大部分都市來接日本人的 感覺大家都是來台洽公 並不像來玩的
其他來玩的日本人 大概就是有戴帽子 簡便的t-shirt 還有背包 有的有鬍子 不然就是穿著較特別
我常常偷聽這些日本人在說什麼 通常公司派專人來街送 or 飯店有接送人員
就是一些客套的寒喧

等阿等
等阿等
一個有紅色頭髮的人出現了!!!是歐陽
看到他 我真的很開心
歐陽變胖了 哈哈哈哈哈
遠遠的看到走過來
他看著我 快哭出來的樣子
真的一度覺得他的眼淚要掉下來
然後我跑過去 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完全沒有陌生人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然後他說 我們不用再遠距離了!!!

他回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們去吃涮涮鍋(其實是第二件事)
他的最愛食物之一
然後晚上去士林夜市
他說他真的很想念台灣

星期一到星期三
這三天我都沒有去上課 (星期三我本來就沒有課) 直到現在為止 我在學校用電腦 哈哈
每天我們都過的很開心 很開心

而且仔仔不會咬他
我們還訓練了安東尼新把戲
安東尼真的很聰明又可愛又乖巧 是我的寶貝
奶茶還是一樣胖又懶惰 還有頑皮

昨天帶他去逛傳統市場 跟我媽一起去
我們兩個都愛上我家附近的素食店
他說他變胖了 現在開始要吃的健康一點
昨天他還帶仔仔去公園散步

先寫到這裡吧 我應該去上課了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