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以後的生活真的會變 從此再也不是上網買自己的衣服 化妝品 保養品 包包 鞋子

而是買寶貝孩子的用品 大大小小 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買 奶瓶 奶嘴 尿布 衣服 玩具 等等

再也不是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雖然還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生完小孩 之前的衣服都不太能穿惹)

而是永遠把寶貝的用品放在考慮的第一名  你以為尿布隨便買就好了嗎? 

錯惹, 你會擔心 你會心愛的北鼻有紅屁屁 尿布疹 等等 所以想要買最好用的給他


我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用的是 白金級的幫寶適 跟白金滿意寶寶 

那時候個人覺得白金滿意寶寶真的非常好用

出了月子中心就衝去COSTCO 買了藍色滿意寶寶 S號 ( 一開始想說要省錢   )

買完就後悔了耶,因為姊姊送了我兩包藍滿S號   我自己再買了一箱COSTCO的藍滿裡面有三大包....

根本就用不完唷!  最後把完全沒有用到的COSTCO藍滿拿去退了(好險還沒拆開用)

出月子中心後 new born新生兒尿布根本就用不到囉!! 所以不要買NB尿布回家囤唷

而且用過白金的滿意寶寶 根本不會想用藍滿了 

把姊姊送的藍滿S號勉強用完 我就開始上網爬文尿布

小瑛鈦不到兩個月就開始用M號尿布了, 為什麼呢?

他用S號尿布 炸出便便來惹阿~~很可怕 

有好幾次便便炸出來  他的衣服上都是 很幸運沒有"苟"到媽媽身上

如果是在床上,後果會更不堪設想呀  結果每次換尿布變成洗澡 

還要馬上幫他洗那件衣服, 相信我 照顧嬰兒 你根本沒有那個閒時間馬上洗那件衣服

它會先被丟在一邊,或泡在洗手台裡..........


上網爬文好久 好多人推這個 

問了身邊幾個已經當過媽的人的經驗 最後我也下手了王子尿布

一箱裡面有四大包  每一包有63片

日本製的喔

圖片蠻可愛的  一個小嬰兒推車車的圖

媽媽界的經驗都是M號尿布可以用很久 所以不用怕買一箱用不完


背後圖解


M號是6~12公斤用 小瑛鈦用的時候才5公斤  S號的對他來說已經有點勒腿

每個人的身形都不太一樣 每一家尿布的尺寸也有點不同 

如果身邊有跟自己產期一樣的媽媽們 可以交換尿布使用看看

如果沒有 只好自己買單包體驗


不要直接丟馬桶的圖示........是誰會把尿布丟馬桶????


很可愛的小圖示


兒子包起來是這樣

其實對他來說有點大 

但是自從換了王子M號以後  便便就再也沒有炸出來  也沒有夜漏過

前面有三條滿水線 清楚地顯示 告知你大概什麼時候要換尿布了

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我自己是蠻常換尿布 不想要兒子有悶熱感 


活動自如


使用過的尿布 黃色的地方是尿尿


尿布看起來比瑛鈦還大 

他跟別的尿布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是三折 所以比較好收納

我覺得王子偏厚 但是 沒有藍滿 吸水後來的重

我也用過藍色的PH5.5好奇  王子比好奇乾爽 

跟好奇一樣有很大的翅膀


我個人很喜歡王子的大翅膀   翅膀的地方很薄 柔軟

而且他雖然對小瑛鈦來說有點大 卻沒有漏尿 也沒有漏便便 防側漏做的蠻好的唷


個人的使用心得 參考看看

寶貝開心 媽媽就好開心啦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MeiLe/     ←有空可以來逛逛我的臉書頁唷

arrow
arrow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