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早上一起來,突然覺得自己不再愛身邊的人的經驗嗎?
相信很多人聽過這句不知道打從哪裡來的台詞,似乎是用來撫平自己突然被甩掉的心靈小語.
但我個人卻不相信這bullshit,甚至有人還比喻
"就像人會有早上一起床,突然不想穿平常愛穿的那件衣服一樣的那種心情"
對我們都會有這樣突然的情緒,可是
第一點!
拜託,怎麼可以把身邊的人比喻成一件衣服,會不會太廉價了點?
原來我們身邊的愛人只不過就跟那件在夜市買的390or490的衣服一樣而已嗎?
管它是一千塊還是兩千塊買的衣服,再怎麼樣我也不會拿我心愛的"人"跟一件衣服比

第二點,
就是這麼"突然"的"情緒"就可以決定愛不愛嗎?如果是這麼"突然的感覺",我想這份愛不要也罷
未免也太隨便潦草了吧,只不過就像玩遊戲一樣而已.也許那根本就不是愛,雖然我們不能很清楚
的去明白愛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畢竟我們都還年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只是那個負心女/負心漢
用的藉口霸了. 我可以了解,有吵架過後的那種"突然的情緒"心理當下想:我的情人怎麼會這麼
煩? 在冷靜下來之後會想想,其是自己也有錯其實他還是有好多優點 其實他對我還是很好...
*不愛了 都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才會造成感情的紛歧吧
並不是 早上一醒來 突然覺得不愛身邊的人了*

第三點
這乍聽之下,好像言之有理.但是問問你自己,認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會"這麼突然"
有這總感覺嗎? 還是你只是一再聽到這句話的人而已?

我剛開始也覺得,恩好像是這樣耶 再仔細想想 這句話根本就沒有邏輯!

最後一點
我說老實話,有時候情人在一起久了 難免會有一些意見不合或者一點想摩擦
愛或不愛都是經過時間自然會證明的事情 不是睡個大頭覺 昨天說愛你 甜甜蜜蜜
隔天早上起來就說不愛你了的事情.

我怎麼每天起床 都覺得枕邊人都是這麼的cute






我的意思是 有可能一個人會不愛另一個人了 但是這並不是一夕之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elody 的頭像
    Danelody

    美樂 與 歐陽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