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_170519  

好久不見,你們好嗎? 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而且還被迫搬家(無名),所以對新的網誌還有些生疏。

搬來美國已經三個多月,生活可以說是慢慢步上軌道。

要放棄自己的事業,還有家人跟朋友搬來千里之外,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慶幸的是,能夠有體貼的另一半在身邊,幾乎還是每天24小時都跟歐陽在一起,有的時候已經覺得我們是身命共同體。

有的人覺得結婚可能是一種束縛,跟歐陽結婚我一點也不覺得綁手綁腳,沒有限制,沒有婆媳或家人的問題,所以兩個人相處也很少摩擦。

所以結婚前真的要好好想清楚,結婚後一切的改變自己能夠接受嗎?

在美國生活,唯一辛苦的一件事就是這裡的物價很高,什麼都很貴,也不能像在台灣一樣,三餐老是在外。

 

在這裡,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之一是 去散步,在自己家附近散步,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很有自己味道的房子。

在散步的時候,把自己看見的喜歡的房子用手機照下來。有的時候會想,以後自己也要有這麼棒的房子!

雖然只是現在只是"做夢",但,人因夢想而偉大。對了未來充滿憧憬,在平凡生活中增添一些色彩,讓自己更有動力。

 

上面放的第一張照片是家附近公園的照片,喜歡跟歐陽去公園吃中餐,然後在一起散步,

有的時候我們會繞公園一整圈,這裡的公園很大,一整圈可以花上一個多小時呢!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 剛好是日落,漸層的顏色讓景色變得好美。)

 

聽說台灣最近要開KK  Krispy Kreme了,歐陽以前常說這間甜甜圈很有名。

歐陽說他在夏威夷讀書的時候,因為OAHU(就是檀香山HONOLULU在的那個島),那裏沒有 Krispy Kreme。

所以有些人會加倍價錢 請人坐飛機從另外一個島MAUI去買DONUTS回來,這麼大費周章!

我當然要嚐嚐看! 就在今天要去散步之前,先去買了多拿滋跟無糖ICE TEA準備好要去公園享用。

20131113_161351

 

20131113_163331

 

我們買了  肉桂口味 原味 還有 巧克力蛋糕

 

20131113_163502

 

 

跟MR DONUT比起來 MR的口感比較Q很多,但是KK也是非常好吃,而且KK的原味常常是剛出爐,所以些微溫熱。

原味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R,但是巧克力蛋糕 是KK的勝出~好吃!

 

 

現在的天氣已經變得非常冷,每天晚上幾乎都會零下,

前天凌晨我們還看見初雪,雖然飄到地上就融化了,但還是覺得好美。

 

去散步我都要包的好緊,不然超級無敵冷。改天要去做winter shopping了!

 

突然,好想念台灣喔 

 

 

散步的最後,我準備把夕陽放進口袋,噓!明天再放它出來。 

 

 

夕陽無限好。

 

20131113_170628    

arrow
arrow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