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一定不要忘了兩個人要常常約會唷 生活繁忙,若是各自有不同的工作、事業,
生活圈不太一樣那就更要挪出時間陪陪你身邊最重要的人了。

老公一定要選一個能陪你一輩子的,就算以後有了小孩,他們會長大,各自成家立業,能陪伴你終生的就是老公了。 
所以要選一個會疼妳的。


前陣子買了下午茶券,今天心血來潮趕快在連續假日要來之前跑去用掉!

MENU上面的這就是我們點的套餐,跟照片上是否一模一樣呢?


熱茶先來了,吃冰甜的一定要喝熱熱的無糖茶,才不會膩。

就像兩個人甜蜜蜜的,但也要給彼此空間去做對方想做的事情,才不會太膩。

如果吵了架,一個人冷冰冰的,另一個人就要用熱熱的溫暖的心去融化對方心中的冰塊。



上菜!

 歐陽跟我在一起超有口福~不然這種食物他怎麼可能一個大男人自己跑來吃。


其實跟照片上一模一樣耶

只是我的馬卡龍是綠茶的,

我跟歐陽說 馬卡龍的中文別稱是 - 少女的酥胸。
我們都不懂到底馬卡龍是在貴啥咪,吃過很多次,是不難吃但也沒有很"神奇"值得那麼貴。

吃到最後剩下只有單個的馬卡龍,

他馬上說:「馬卡龍給妳。」

我內心的OS想說:  WOW,是有這麼貼心歐,知道我喜歡綠茶的,而且給我"這麼貴重的"馬卡龍。

我馬上撒嬌的說:「對我這麼好~謝謝你~

結果他竟然說: 「不是,妳剛剛說那是"少女的酥胸",我不敢吃,我吃了會被妳打死。」

.........。

夭壽,好想打人唷,我是有這個兇喔,但是超好笑的,是要笑破我的肚子嗎?
唉呦~情侶阿,就是要懂的日常生活中要有小幽默。




這家Häagen-Dazs在左營高鐵 旁邊的落地窗VIEW超好 有山靠 燈光也適合照相


這個甜點上面竟然有金箔耶!也太高級了吧

不過如果不是在網路上買的下午茶券比較便宜的話,還不敢來嘗鮮呢。



 
我趁歐陽去上廁所的時候,在杯墊上寫了這個,其實男人也愛聽甜言蜜語的(他看了真的很開心),
不要整天對他兇巴巴,擺臉色給他看,我是兇巴巴+擺臉色 但是也甜言蜜語,剛柔並濟。

沒有啦,平常我是真的會念個幾句,但是我心裡會告訴我自己,生氣真的要有個底線,(←我都畫好底線了)
不然你不知道一時生氣過頭的後果你會失去什麼,然後那樣真的值得嗎?

以前總是不懂事,吵架一定要吵到天翻地覆,好似我們不吵,愛情就不轟轟烈烈似的。
直到歐陽給我上了一課震撼教育,我才了解,吵了這麼多,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真的要對方離開嗎?


我現在生氣,會給自己五分鐘,要罵、要念、要擺臉色,五分鐘都內都發洩出來,點到為止。
我知道歐陽不是白癡,他一定聽得懂我再說什麼,或者為什麼生氣。
 
他很貼心,不管當下是誰對誰錯,
我只要說一聲:「說對不起喔你!」 
他就會馬上說:「對不起

 
以前他是不會這樣做的,但是經過多年被"折磨"後,他知道這樣會讓我馬上氣消一半,他就會馬上說。

因為他說對不起後,我的熱滾燙腦溫度立即降一半,就比較容易冷靜下來想想,
五分鐘後,通常我會不要臉的過去跟他撒嬌很小聲的說:「其實剛剛好像是我的錯耶,對不起啦。」

然後很容易的兩個人又相親相愛了。



愛情不是只有愛情而已,需要+麵包也要+智慧的。

就好像你吃義大利麵,麵煮的再恰當時機,再怎麼Q彈,
你不+一點起司 還是+醬料怎麼會好吃呢?最好是在+一點taba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