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次去台中吃MOMO後 我們順便安排了一天去溪頭玩 

之前都看別人寫網誌 只能看辛酸  這次終於能自己來了


這是我們要歇腳的地方 
這個飯店還可以 但也沒有特好 所以就不介紹了
(值得一題的是他們頂樓休憩中心有免費的按摩腳的按摩機   
 當天去完溪頭森林區腳完全癱掉了 按摩機真的派的上用場!!)

 
 



 山上空氣好 視野也好


 


 霧蠻大的 如果以後房子在山上  應該不錯 但房子裡可能需要除濕機吧

 到達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 


所以要趕快去森林區! 再不去天色都要暗下來了
溪頭森林區進去需要門票 建議大家可以跟飯店買 (應該都有提供) 大概可以省30元左右



看見這個很白吃....就隨手照一張 沒想到歐陽表情也蠻喜感 笑死我


本來要去看附近的一個瀑布 但聽飯店人員說 因為最近都沒下雨   那個瀑布水流會很小 不好看 只好作罷


起初我以為只是很簡單的走走而已....林區應該不大
沒想到 我被騙了


走來走去 最後走到滿頭大汗

好險有穿布鞋來!



這裡的樹林真的很漂亮

對了! 你們一定要戴防蚊貼片 或者擦一些防蚊的乳液之類  
雖然我沒被咬到...但一隻蚊子跟著我飛了有快20分鐘 真的很吵= = 差點要"起笑"
 




其實如果真的想看神木的人
阿里山神木真的壯觀許多 數量也比較多

來這裡 大概就是要看他們的竹林 還有等等會介紹的妖怪村


外出旅遊一定要帶著孩子們


天空步道....別小看他 走到裡面一點 真的蠻高的  有懼高症的人 大概不能走


這是從天空步道看下去的景色


樹長的有夠夭壽高大的 但好美 歐陽變好小好小一隻



空中步道的盡頭(還是天空走廊)管他的 反正都差不多啦
 

 

這裡的樹林真的很美 
偶爾能夠來到郊區
享受大自然的懷抱 感覺真的很舒服

 

開始起霧囉



風景很漂亮



很有FU的觀景台


這裡有中日式合併的感覺


小橋旁的樹倒蔭很有意境


這個是溪頭有名的大學橋 個人認為還好
可能是去的季節不對?



反而從橋跳望另一頭比較美


我好愛這張


YA 終於完成溪頭森林一圈= = 腳也好痠...  我期待已久的妖怪村!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耶! 我好喜歡

來這裡一定要跟天狗兄照一張 不然白來



這三盆都是花椰菜 真特別


仔細一看中間那盆 長的好怪!! 沒吃過耶!!!不知道口感怎樣


果然是妖怪村 賣的水果也特別奇怪
 

歐陽以為我在指酒瓶  其實我是在戳眼睛....

 

最有名的就是這裡的郵筒! 有很幾個不一樣的 要自己去找找看 

PS 店家大部分都有賣明信片+郵票 有的店家明信片一模一樣的會貴5元= =  我就被騙了  記得多看看阿



乍看之下以為肯德基  KFC
 


歐陽也覺得這裡很有特色! 很喜歡
 

 


歐陽長得比較可怕還是燈籠? 哈哈哈哈
 



爬完山的時候已經6點 些許 店家也差不多要關了
今天沒有逛得盡興  我跟歐陽決定明天一大早 回去高雄以前 還要再去妖怪村!

***************************************睡覺中******************************************



 翌日


 
一大早起來天氣 景色都宜人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 這裡都不用開冷氣耶 空氣跟溫度都好舒服 
但記得 山上小昆蟲很多  要把紗窗關起來 我是照相所以打開一下


如果有帶書來 可以在這裡輕鬆的閱讀 不用開燈 光線也很好



以後的夢想房子要蓋在海邊還是山上呢?


又來到妖怪村 其實妖怪村不大 小小一個  但是慢慢探索的話也是可以花上1~2小時的

妖怪巴士 超可怕的唷~ 哈哈







很特別的建築物 超可愛!
 

 





來介紹到這裡一定要吃的特產!!!!!!!!



我懶的打字  直接照相介紹給你們看! 哈哈哈



這個假日來的話 想吃還可能吃不到唷!!  要趕快在出爐的時間之前來排隊
(還好我們都是平日出遊)
 





好特別  舌頭碰到樹葉的部分真的口感很不一樣



咬一口 看看裡面有甚麼?  起司跟燻雞


來一張樹葉特寫  他的身上真的有長牙齒耶!!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吃這種東西(不好意思 小妹見識淺薄)

很新鮮有趣 麵包剛出爐溫溫的會更好吃唷!



另外再跟你們介紹這裡的刮包



這個也很好吃捏! 
他用的花生粉 好像沒有額外加糖粉 所以不會太甜 
肉嫩 酸菜也給得很大方 加上香菜 真的好好吃唷
 



到現在還想再吃一個 流口水了



 他們的滷肉窯 好特別





最後來張 兩個妖怪的照片 






來我們FB逛逛吧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Me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