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最近真的發展的很快 新建起的建築也都很壯麗 
很想要搬去台中住住看 但可能要等到簽證申請完以後 才能搬了

前陣子跟歐陽提到想去吃MOMO PARADISE(壽喜燒)
他自己也很愛吃MOMO唷 二話不說就答應帶我去
想到去年旅展也買了一張台中住宿券都還沒用 剛好可以衝了!


兩個人馬上跑到台中 還順便了再安排一天去溪頭玩


台中MOMO在勤美誠品 真的超愛這間誠品的 書局 我最愛的餐廳都在這裡耶

MOMO的肉質真的無話可說 ~ 好好吃! 從高雄衝來果然是對的! 




吃完以後有點飽 就去逛樓上的誠品書局

看到這個很想要 太可愛了 我是貓控>"< 

歐陽就買給我了 

原本以為誠品的東西都會比較高價 


這個吊飾才150 不太貴 



 然後我們就來勤美誠品旁邊的草悟道 散布散步

 本來覺得這裡真的很舒適  很美
但是 歐陽照了一張很諷刺的照片



不知道現任的台中市市長 胡自強 看見這張照片 是否會動怒  


真的很誇張耶!!!! 因為就在名子前面 感覺用垃圾再介紹這個地方= =
 
光天化日的 酒瓶垃圾就那樣晾在那裏 看起來擺了有一些時間了吧

人來人往的 難道都沒有打掃人員唷?
留下酒瓶的人更過分 怎麼會這麼沒水準阿



別壞了好心情  到旁邊去走走
還好草悟道上很乾淨



人就是要這樣常常出來遊玩呼吸新鮮空氣阿!



這裡還蠻適合照相的



在綠地旁邊照相 看起來氣色也不錯




走一走一後 把肚子裡的東西消化一些 
剛剛從誠品出來有看見 金色三麥!!!!!!!

哈哈  最近超愛金色三麥 直接走進去喝一杯!



晚上就落腳在這裡囉

 


蠻喜歡的 但是覺得不夠好 所以不介紹是哪裡囉




很寬敞!



 








旋轉門超大一扇!!




這幅畫 很漂亮!



孩子們很開心的在浴室裡玩了起來



浴室也超大 有一個很大的浴缸



 
這個洗手台 雖然很長 可以放很多東西的樣子
 
但我喜歡有兩個洗手台的 這樣可以跟歐陽一起刷牙~




我好喜歡 這個放毛巾的架子


泡澡出水的地方竟然是一面瀑布  雖然有比較慢 但是可以接受的速度
而且這樣真的蠻浪漫的 也有在叢林聽瀑布的水聲放鬆的感覺



過幾天跟你們分享去溪頭玩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