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然要大吃大喝,最喜歡趁我自己生日欺負歐陽,動不動就會用水汪汪的眼睛跟他說:"可是今天是我生日耶!"
他就會招架不住,只好由著我,隨心隨意。也可以叫他做牛做馬,真的很開心。(竊笑)
我的生日跟歐陽爸爸的生日一樣耶!3月3號,真的是很巧。其實我身邊3月3號生日的人還真不少。


生日本來要去墾丁的! 但是天氣狀況不佳,只好作罷。
等到放晴了!我還要再去,我已經跟歐陽說三月整個月都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

後來選了愛河旁的安東尼歐用餐
其實這次不是第一次來了,上一次來是我們交往四周年 詳細請看下文 點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fannytension/12370131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我又年長了一歲,臉上也多了些"智慧紋",如果能永遠年輕該有多好!
不過,這就是人生!過得開心就好。好險,有歐陽常伴我歡笑。

 桌上的玫瑰花瓣是薄荷奶油,很有趣的口味,甜而不膩,很不錯,
 但是青醬更好吃! 我跟歐陽都很喜歡他們的青醬。



歐陽的座位採光很好,照像比較好看! 我的座位卻背光,我是壽星,當然最後位子變成我的了! 

慶生一定要帶著孩子一起出來的
由左到右長頭毛那隻是小獅子的朋友(沒名字)
中間的白老虎是小獅子的妹妹
最右邊鼻子黑黑的是我兒子 小獅子


就是這個光!


我們兩個的前菜
 

都不錯 

 
我點了南瓜湯  這真的很好喝!
 
歐陽點了海鮮湯 背光照出來就是這樣↘
 



海鮮湯真的不錯耶! 有好多新鮮海鮮料! 好喝

 
歐陽的主菜 五分熟牛排 裡面真的還在流血  老外好愛吃半生的 (驚驚)  


但最後我也被歐陽訓練到 也愛吃6~7分熟的牛排耶  我喜歡理麵粉紅色 但是不會流血那種


我的鴨胸 好吃耶!  七分熟   分量感覺有點小 但整個套餐吃完以後 真的會有飽足感



希望歐陽會記住這張還年輕貌美的臉 (我好不要臉)

人都會老,只要身邊還有對方就好。 今天剛好跟歐陽看了一部愛情文藝片 NOTEBOOK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我不免俗的跟一般少女一樣問了歐陽一個問題:"你也會那樣愛我嗎?"

 
歐陽還要保命,想看見明天的太陽,所以當然回答:"一定阿,我超愛妳"。 然後聰明的再補上一個親吻,不留破綻。
(都可以拿奧斯卡了!)

 

是不是!就是這個光,光好照片也跟著好了

我點了焦糖奶茶不加糖  
平常不喝牛奶的我 生日就破例吧



甜點比上次去好很多耶!!! 這個烤布蕾好好吃唷

 





 歐陽點的焦糖瑪琪朵 好漂亮! 也很好喝

最後請了工作人員幫我們照相....
技術有待加強 不過人家好心幫我們照相 要心懷感恩



安東尼歐 他們有從新裝潢過  不過我比較懷念以前的布置跟整體感

上次來真的很開心耶 這次食物雖說美味  整體感真的怪怪的....服務還有環境不如上一次
但是大致上還是令人滿意就是。

我有問可不可以做窗邊 (因為可以看愛河跟公園美景),到的時候已經1點半多
結果...服務人員說那邊已經被定位子 是別人要慶生定位....
我跟他說 因為我也生日 但,如果真的不行 沒關係。
他說沒辦法...
所以我們就乖乖坐在前後方旁邊都有人的座位...有一點不舒服...
(另外一邊卻空空的一大片 討厭餐廳總是每次把人都擠在一起放)

他們最後點餐是2點, 3點休息
我們點好餐點都2點囉 窗邊那桌預定的一直都沒人來
一直到我們吃到三點....都沒人來....真是的不是定位只保留十分鐘嗎? 
而且已經知道他們不會來了也不會幫我們換位子 真的很不貼心。

不過因為是生日 不會為了這點小事就掃興 



吃完就去愛河散步 ,多閒情逸致。



回家後歐陽說頭痛.. 本來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
但我幫歐陽按摩後他說有變好
所以要帶我去我的最愛 金色三麥

 

拿了鑰匙 開車 帶我去義大世界


(未滿18歲請勿喝酒唷)

生日真不錯 
餐廳送了一盤花枝圈(需要先上網註冊會員) 很好吃

 
喝了幾杯
在義大逛一逛
(雖然沒有喝很多 但是以策安全 不會剛喝完就開車回家)


回家後 歐陽竟然還帶我去續攤

高雄 Light house 燈塔酒吧



點了我們上次也點過的 燈塔五星級拼盤


(我回家後有換過衣服,隱形眼鏡不宜帶太久 也換了眼鏡  
 眼睛健康真的不能拿來開玩笑  不要長時間戴隱形眼鏡唷!)
 
歐陽說壽星不能沒有喝SHOT就走出酒吧 所以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說要幫我照相  照成這樣 竟然 樂歪歪 超得意的說 這張他照的超好
 

不過意外的真的是失敗中的傑作耶! 哈哈哈



最感人的是 歐陽偷偷摸摸地抽空15分鐘  親手做了一張生日卡片給我!


 
 我們幾乎每天24小時在一起啦  所以他需要偷偷摸摸

趁我去洗澡的時候 用短短的15分鐘 在家裡東翻西找的 把能用的東西都找出來做了一張卡片
貓咪是7-11之前的集點券耶!!!!!! 不知道他從哪裡挖出來的

卡片很像樣! 我一收到的時候 還以為他怎麼有時間出去買!?  
然後在看看就想到那個卡片是我們之前參加健身房的合約書資料夾

歐陽覺得我超厲害 都知道!!哈哈哈  

內容歐陽教我不要PO  我就聽老公的話 


連背後都有唷!  真的好可愛

歐陽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不輸給 notebook ( IMDB介紹http://www.imdb.com/title/tt0332280/ )
裡面的男主角 諾亞對愛莉 的心。


2013年3月3日,幸福。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